酿泉为酒

【薛晓】薛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2


 
  我住进晓星尘的家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并在住进去的第一周就被带到他所在的班级听课,虽还没办入学手续,不过晓星尘似乎觉得先学习着,总比我在家无所事事翻箱倒柜的好。
  “那个薛洋之前不就是躲在巷子里的混混吗,现在也好意思跟我们同教室上课。”
   “就是说,这种人估计就是有娘生没娘养的。”
  “行了行了,别说了,人家还在旁边呢。”
  不过现在似乎听到了不太动听的话,趴在课桌上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睡觉,嘴角不动声色的动了动,乱说话可是得付出代价的。
  上课铃响了我抬眼往向讲台倒是没在继续睡,讲台上的人讲课时走路有些小心翼翼,眼睛看向下面的人一片茫然却还在强装镇定的讲课,至于为什么,我今早将晓星尘的眼镜给收起来了,高度近视摘掉眼睛自然五米内男女不分,十米人畜不分。
  “薛洋”突然被叫的名字缓缓的站起身来“你来回答一下这道问题。”依旧是轻柔的声线只是这时语气中带着些凌冽。
  完全没听到是什么题目,别说回答了我倒是没什么好尴尬的,大方承认“老师,我刚刚呢光顾着看您了,不会”
   我看到了晓星尘的耳尖有点泛红,甚是好看,只不过代价就是罚站了一节课。

  揉揉站酸的腿部,摊在座位上等待着校园中的尽走的差不多了,站起身走进校园的男厕所,因为里面有两个人在等着我。
  “薛洋,你还真厉害啊,刚入学没多久就想挑衅我们”说完就把手中纸条揉成员扔过来,至于里面有什么内容我当然知道,既然有本事议论我,那就别想有好下场。
  “那是,你别说啊我还真是有娘生没娘养,别说娘了我连爹都没有”待不及人反应抬脚重重的踹上其中一人的肚子上。
  他们似乎没想到我会突然发难有些反应不急,被踹的人捂着肚子嚎叫,啧真他妈难听。另一个有点不知所措瞥见水池出有拖把抡起拖把便打了过来,抬起胳膊肘挡攻击,结果肩膀处却被挨了那么一下。
  拽住拖把杆猛的用力夺下来,打不过就连拖把都用还真是骨气,正欲抬脚再踹,厕所门被推开了。是晓星尘!!!
  “薛洋,我带你来听课不是让你来打架的,如果你想恢复你以前...”晓星尘愣了一下似乎不知道用什么形容词来表达“的生活大可不必跟着我”说罢便扶起那两个学生送进医务室。
  我有些愣愣的第一次开始不知所措,先回家吧...回家再说,反正我的脸皮不是一般的厚,大不了,嘁晓星尘,老子还没睡到你呢,就想赶我走?想都别想!
 

是的剧情就是这么狗血,下面就更别期待了,我想一出是一出 默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