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泉为酒

【薛晓】薛洋你的良心不会痛吗1

  混混洋洋和老师道长,唉,洋洋你这样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我知道很ooc,求不喷

  我叫薛洋,是个孤儿,自从用水果刀划破了一个跟我抢点心的人的手臂之后便被孤儿院赶了出来,呸,那群人真他妈恶心,抢了我的东西被我砍了也是活该。
  自从被赶了出来我便在附近的高中一个巷子里守着,拿着水果刀抵在那个倒霉鬼的脖子上,勒令交出身上所有的财务,这样我才能维持我的三餐。
  最近这个学校似乎来了个新老师,似乎高度近视鼻梁上总是架着个黑框眼镜,只是当透过厚重的镜片看时会发现那双眼睛异常的好看。全身上下都透露着可远观而不可亵玩,这一句在孤儿院的学校学到的,整首词也就只记得这一句,偏偏那样的人总会想要让人亵玩的欲望。
  照旧放学时期人潮拥挤只是蹲守的那个巷子似乎没什么经过了,招数用多了人总会提防,今天或许得饿肚子了。
  蹲在巷子的墙边把玩着水果刀,听到有脚步声慢慢走近,缓缓的站起身带人经过时强硬的按在墙头水果刀抵在脖颈上,是那个新老师?
  我虽然心中有着更加邪恶的念头,只是现下填饱肚子都成问题,而对方对于这一突入其来的袭击先是有些惊讶,却不是露出惊恐的面容。
  啧,这种人...真让人讨厌,心中又莫名其妙生出一种悸动,握着刀的手佯装害怕似的在颤抖,“啪”刀落地声。
  我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看着他
  “老师,我,我好饿”
  对方缓缓伸出手轻拍着我的后背,似乎早安抚,声音温柔的不行。
  “我叫晓星尘,一个人吗,不如暂时跟着我住吧。”
  “恩!”嘴角上扬露出两颗虎牙冲着他笑,重重的点了点头。
  看吧,晓星尘这种人就是善良的让人讨厌,老师,希望我们以后一起的生活会很有意思哟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