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泉为酒

【叶翔】将军与妓

  第一次码段子 求轻喷 极度ooc 慎入

  华灯初上,黑幕已降临,街道上的摊位已陆陆续续收拾回家,唯有一个地方依旧客源不断。
  孙将军沙场征战数月取得胜利凯旋而归,帝君设宴摆席以此来庆祝,只是这孙将军虽在战场上英勇善战,杀敌无数,对于酒宴这方面却是不太喜欢。
  一是因为不屑与这些人虚与委蛇,二则是酒量实在不怎么好,推脱不掉只得在众人半醉之时悄悄离场。
  皱着眉头捏捏眉心,晃晃脑袋整个人晕乎乎的,在夜晚的冷风中慢慢晃荡着,经过一家酒馆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心中疑虑什么酒馆这么好大晚上生意还那么好,进去坐坐算是醒酒吧。
  踏入酒馆之中便忍不住打了个喷嚏,酒味混杂着胭脂味实在不怎么好闻,迷迷糊糊间要了个包间便转身上楼,只因不想在这样的空气中呆的太过久。

  孙翔就近推开一个房间的门,心道晚间的包间大多空的吧,门推开的瞬间整个人便愣在了门口。
  活脱脱的一个美人出浴图,只是这个美人似乎是个男人,美人见人闯入倒也不慌张慢条斯理的穿上衣服。孙翔倒是没管那么多都是男人倒没什么好避讳的。

  翌日,孙翔在头昏脑胀中转醒身边还睡着个男人,撑坐起来茫然的看着自己赤裸的上身,推醒一旁的人。
“这是何处,我怎在这儿”
叶修本就睡得不熟身边人坐起时便已知晓。
“在下叶修,只是这一夜兄台可得负责啊”

评论(7)

热度(37)